岁月如歌作文
转眼间,国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将要结束了。回首往日岁月,我们经历了太多的艰难与险阻,付出了太多的艰辛和努力,拥有过太多的快乐和忧愁面对这一切,我们不禁感叹: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在这三年里,我们编织出了一道道绚丽的彩虹,让自己在梦想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行走。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学会了谦让,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感激;在这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拥有了友谊、亲情、师生情,我们滋生了几分“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的焦虑。于是,我们更加努力,为了美丽的人生而努力。我们不禁感叹: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在这三年里,我们像一条条小河,让自己流入江河,汇入班集体这个海洋。在这三年的生活中,我们学会了坚强,学会了面对,学会了奋斗;我们懂得了,我们所要面对的困难还有很多,我们这条小河,在流淌的过程中,会有石头的阻碍,会有水草的拦截。但是,任何的困难都不能阻挡我们热情追求的心,我们拥有“咬住青山不放松”的坚忍不拔意志。于是,我们时刻都准备接受挑战,为了到达成功的彼岸而努力。我们不禁感叹: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在这三年里,我们绘出了一道道晚霞,让自己沐浴在夕阳的余晖下,让自己在朦胧中散发出更美丽的光彩。在这三年的生活中,我们学会了表白,学会了适应,学会了展望;在这三年的生活中,我们知道了晚霞只有在夕阳西下时才能释放光彩。所以在这三年里,我们努力运用自己的智慧,展示自己的才能。我们明白人生之路遥远,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们,我们需要更努力,正如歌中所唱:“我才发现梦想与现实间的差别,迎着风让自己体验每一个感觉,就像是寓言流泪喜悦看过这一天。我想追,追寻完美的世界:我还要飞,飞得很高很远在我的世界”。于是,我们为了绘出更美的人生蓝图而努力。我们不禁感叹: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它谱出了热情,唱出了喜悦我们在这三年的国中生活里感受到了美好,体会到了快乐,我们感叹: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有人说:国中的生活像男孩的阔步,洋溢着不尽的豪情和永不褪色的风采。在我的眼里,我的初
z中生活像一首交响乐曲,主旋律只有六个字:磨练考验挑战。
磨练,总伴随着机遇出现。六年的寒窗苦读,总算没有白费。直到去年9月份,我终于迈进了求真中学的大门,跨上了人生的
岁月如歌 歌,总是美丽的;岁月如歌,便告诉了我们,过去的岁月无论是风和日丽,还是狂风暴雨;无论是曲折坎坷,还是一帆风顺,总是有值得我们回忆的地方,而且我们人生走过的海滩上总会忽略一些色彩艳丽的贝壳甚至是宝贵的珍珠。让我们一起回过头去,找到那些贝壳和珍珠,把她们珍藏起来,因为那是我们人生永远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