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9
每次我在看《西游记》时,我都会心想:假如我是孙悟空该多好呀!
这天早晨,我刷牙时,发现耳朵里有根“针”。于是,我把它拿了出来,仔细一看,竟然是金箍棒,我想:是不是有了金箍棒,就有孙悟空的本领呢?出去试试吧!
我站在窗边大喊:“筋斗云!快过来!”不一会儿,一片轻飘飘的白云在窗前出现了。我跳上去,说:“四处走走!”筋斗云在空中行走起来。一顿饭的功夫,我看见下面有许多孩子在痛哭,他们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洒落满地。我下去一问才知道,这些孩子是在伊拉克战场上失去了住所和亲人的孤儿。我看到这样的悲惨场景,不由地说:“他们真可怜,让他们的亲人和住所都存在就好了。”不一会儿,伊拉克就充满了欢声笑语。啊!原来我真的有了孙悟空的本领。
接着,我继续飞行。突然,我看到一群人抢了一位女士的包。我觉得他们十分可恶。这伙人,冲进了一条小巷,于是,我跟着进去了。他们在一个角落把包里的钱平分了。其中一个坏人说:“发大财喽!一百、两百、三百……”我冲出去愤怒地喊道:“住手!坏蛋,为什么要干这些偷鸡摸狗的事?”他们对我翻了翻白眼,慢条斯理地说:“关你什么事?小屁孩!”我说:“让他们进警察局,然后把钱包还给女士。”马上,坏人不见了,包也还给了那位女士。
我想:我真的变成了孙悟空,那就回花果山吧!从此,我和猴子们在花果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