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8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会腾云驾雾,飞到一片荒无人烟的地方。在那里撒下种子,让人口密集的地方迁移一些人,让他们在那里过着不愁吃不愁穿的生活。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有困难的孩子们上学去。我会变出一幢崭新的教学楼,让无法上学的孩子从此有了欢乐,我还要叫玉黄大帝帮我写几本最好的课本,让孩子们的脑袋更加充实;我还要给他们送去各种体育器材,再送上漂亮的衣服,让他们也过上和城里小朋友一样幸福快乐的生活,充分享受每一天,让他们拥有幸福、快乐、充实的童年。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用金睛火眼找出那里有堆积如山的垃圾堆,发出阵阵臭味;找出哪个工厂排泄出污积物,把河流弄得又黑又脏;找出哪辆汽车排放污气较多,把空气弄得乌烟瘴气。然后一网打尽,我用如意棒一挥,垃圾堆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从身上拔根猴毛,洒落在河流上,就像仙女散花一样,河水马上变得洁净多了;我轻轻地吹口仙气,就像空气清新剂一样,把空气变得清新,而且还带点香味呢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会飞到干旱地带,下一场大雨,让干旱的土地变得肥沃起来。再种上成千上万的大树,防止土地沙漠化。夏天还可以为人们遮挡强烈的太阳光,满山遍野绿油油一片,老百姓过上清新自然的生活。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尽我最大的能力,建立一个和谐、幸福、安全、快乐的地球村。让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停流在人世间。
假如这些想象都能实现的话,那该多好啊!而且祖国也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