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15
有人羡慕《水浒传》中足智多谋的诸葛亮;有人羡慕《西游记》中法力无边的二郎真君;有人羡慕《西游记》中能炼出无数灵丹妙药的太上老君;而我羡慕那神功盖世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是孙悟空的崇拜者,自然也爱看他的节目了。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西游记》,忽然一阵微风袭来,刹那间我变成了孙悟空。呵呵,这回我做了孙悟空定要好好的帮助中国更加繁荣昌盛。嘿嘿,俺老孙去也。
我先唤来筋斗云,走了一步,这一步不要紧,可就是十万八千里,我嗖的一下飞到了医院,一看医院的医生忙得不得了,一会儿12号叫,一会儿18号叫,我一看,这可怎么办呢?咦?有了,俺老孙再去找那太上老君,叫他从那炼丹炉中拿出几颗神丹,不就行了?我拿回了神丹,发给大家,大家的的病都好了,嘿嘿,谁说俺老孙只会捣乱,其实我也是蛮善良的嘛!
我又嗖的一下飞到了大山里,一看那里的孩子都在和父母在田间地头干活,这些正如花季的少年,本应该背书包,穿校服。可却……看着看着,俺老孙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我拿出金箍棒一挥,瞬间地上长出了一所国小,我请二师兄和沙师弟来给孩子们教课,我给这所国小取名为希望国小,这下这些孩子不用花一分钱就能上学了,将来有了成就,就不用向他们的父母一样,面朝黄土背朝天了。看着这些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脸,俺老孙也觉得好开心呐!
我又嗖的一下飞到了海边,原本蔚蓝的海岸到哪里去了呢?蓝蓝的海水中点缀着塑料袋,易拉罐,食品袋……看了真是好恶心。唉,让俺老孙来拯救它吧,我金箍棒一挥,所有的垃圾都到了一起,我又一挥金箍棒,垃圾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一个蔚蓝可爱的海岸有回来了!看着干净的湖面,我的心情好不舒畅!
我嗖的一下飞到了……
我变成了孙悟空,我要充分的利用我的神功,是中国更加繁荣,更加昌盛富强。给子孙后代留下一片蔚蓝的天,一片碧绿的水,一片翠绿的小草,一片鲜艳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