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5
提起西游记,大家都很熟悉孙悟空。他会七十二变,还会火眼金睛,可神奇啦!我要是孙悟空,就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让那些不好的事物都变成美好的现实……
一天下午,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一只小精灵向我飞来,给了我一颗绿色的仙药说:“如果你有一个梦想,终生难以办到或梦想很大很遥远,你就吃了它,说出你的愿望就行了。”说完,小精灵一挥魔棒,不见了。
我吃下仙药,大声说:“我要变成孙悟空。”转眼之间,我身体变轻,睁开眼睛一看,我已经在云端上了。“原来天和地这么美啊!”我情不自禁地说。突然,一道金光在我脑海闪过,我飞到一所孤儿院,拔下一根毫毛说:“快让他们的父母回到他们身边吧!”
我飞到了树林里,前几年鸟儿还在大树的枝头欢笑;树林郁郁葱葱,把夏天的烈日基本遮住了,只是某些地方偶尔留下几片阳光;小草和小花在树下快活的生长着,贪婪地吮吸着四季的甘露,草香迷人,花香越林;小蘑菇经过春雨的清洗后味道更加鲜美,那时的森林真美呀!再加上森林里小动物每天都在快乐的游戏,更给森林增添了许多生机。可是近几年,好像快成了“伐木年”,要保护树木呀!于是我拔下一根毫毛说:“快让沙漠变成绿洲,让工人们节约用木吧!”
我又飞到了一片辽阔的土地,拔下毫毛说:“我要世界上最美的五A级超级豪华公寓,里面装备齐全,华丽无比……”有同学问:“这么高级的公寓给谁住呀?”告诉你吧:是给雅安灾区的人们住的,也能让他们好好享受一下……
嗯……我有些累了。我这个“张悟空”的本领还多着呢,下一回我就会告诉你啦!如果你有什么难题就来实验国小三(十)班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