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13
大家都知道《西游记》里鼎鼎大名的孙悟空吧!自从读了《西游记》,孙悟空是我知道的最厉害的人了。他有着72般变化,他驾着筋斗云,一翻就是十万八千里远;他能呼风唤雨,上天入地;他惩恶扬善,手拿金箍棒所有妖魔鬼怪一扫而光。所以重情重义的美猴王可是我最崇拜的“猴”了,我要是有他的本领就好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就会先去实现我最大的愿望。那就是环游整个世界,在吃遍整个世界的美食啦!随手招来一片云,带上我们一家四口一个筋斗想去哪就去哪。还可以帮助那些买不起航天飞机票的人,一起到太空旅游一圈,是否会碰见伟大的宇航员呢?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先帮助身旁的人。在妈妈拖地时,我就会拔出一撮毫毛,变出无数个“救兵猴”来代替妈妈做家务,不一会就把我们家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的。不但屋子里面,就连窗外也会找不到一片垃圾。那些“救兵猴”们,代替了环卫工人,让他们不在头上顶着个大太阳了打扫城市卫生了,而是在家里休闲的吹着空调。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整个世界都是“明亮”的。哪一个小偷都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只要我一过去,再给他们显示显示金箍棒的厉害,保证他们吓得落荒而逃,屁滚尿流地,谁也不敢再作恶了,让世界不再有这种“纯黑的噩梦”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大家再也不会发生什么“意外”了。每一个人都会有三根救命毫毛,只要拿着这根毫毛,念一声“齐天大圣”那么我孙悟空就会,速速赶来。
要是我真变成孙悟空话,就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