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喜欢的书籍,我就特别喜欢我国的四大名著之——《西游记》,《西游记》我想大家都看过,这本书是明朝时期吴承恩写的,他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创作了这一本书,我特别迷恋书中那无所不能,会七十二变的孙悟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
自从上了高年级,繁重的作业和压力无时无刻不伴随着我,晚上写作业写到很晚,一天到晚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在头上拔三根毫毛,变成三个我,一个我写字,一个我打扫卫生,一个我做饭,而我自己就可以躺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电视剧。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出很多很多的钱来,有人说我会用这些钱买好吃的,好玩的,好喝的。那你可是说错了,我要用这些钱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我们有吃有喝,过得很幸福,可他们缺吃少喝,生活很艰苦,所以我要把这些钱给他们,让他们过上好日子。
孙悟空可以上天入地、武艺高强、法力无边。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在沙漠里变出很多的小树苗,种在沙地里,然后,吹一口仙气,哪些小树苗就长成参天大树。我在变些高楼大厦,吸引人们来居住,使沙漠不再荒凉。我用定海神针——金箍棒在地上轻轻画了一下,一条大河就出现了,沙漠从此不再缺水了。
总而言之,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尽我所能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