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3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变72次。我要变成各种形状来帮助人和动物。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大海。让小鱼自由地玩游戏,呼吸新鲜空气。看,一些小鱼在互相追逐,好像在玩游戏。一些小鱼排列整齐,好像在开会。也有一些小鱼上下游动,就像它们在为其他小鱼表演一样。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座绿色的山。我有花、绿草、绿色的树林和清澈的泉水。我希望小动物快乐地生活,不再因为环境污染而无家可归。看,小松鼠在树林里跳跃,绵羊在吃草,梅花鹿在喝凉爽的泉水。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个温暖的太阳。我的身体明亮而温暖。我把我的灯洒在山村里,给了村子阳光,这样孩子们可以努力学习,自由玩耍,不用担心条件差和光线不足。我把我的温暖给了北极,这样北极的探险者就不会再感到寒冷。让他们也有温暖,不再苦涩的风。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暖和的衣服。让山区的孩子们不再感到寒冷,这样他们也能像我们一样快乐地玩耍,在干净整洁的教室里学习。让他们开心,不要担心每天不穿暖和的衣服。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棵挺拔的树。我长得非常茂盛,有绿色和许多叶子。这样,人们可以在炎热的夏天享受凉爽的空气并感到凉爽。当然,我也可以净化空气。我可以把工厂的烟变成新鲜空气,这样人们就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变得更健康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