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6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一个筋斗蹦到太空那。看看太阳到底有几摄氏度,看看月亮上到底有没有外星人,看看火星上到底有没有水,能不能种植物,人能不能在那里生存,我还会看看宇宙到底有多少亿光年。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在地震来临时,用定身术定住地震,让人们安然天羌的走出来。这样,人们就不用怕地震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一个筋斗翻到龙王的宫殿里,让它不再发洪水。除非是万不得已,才可以发洪水。我还要变成一个凡人,来看看人间的善恶美。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穿越到日本侵略中国的时代,用记忆遗忘术让日本忘记侵略中国。让世界各国安居乐业,不再发动战争。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把他们砍树的记忆删去,再给他们发一个永生不饿丹一个永生不渴丹,要食物和水的供应不再这么紧张。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捻避水诀下海底去看海草、海星、海龟、大白鲨、鲸鱼、大龙虾、巨齿鲨、虎鲨、锤头鲨等各种植物和动物。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人们不捉有益动物,不伤害动物,我还会给每个人一个能飞十米的飞行器。这个飞行器可以一直飞,不用任何资源,还可以将空气净化。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人们不破坏食物链。不破坏生态环境,保护大自然,不让地球灭亡。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人们穿上铁甲,去恐龙世界参观。让人类知道到底有多少种恐龙,恐龙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们估测准不准确,恐龙到底是怎么灭亡的,让他们大开眼界,使恐龙学家更上一层楼。
要是这些想象都实现了,那该多好呀,祖国还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