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9
“呼”的一声我已经来到了20xx年了,这里的东西可真发达呀!有“电子追踪器”这个是警官们为了追踪罪犯的所在地点而研制的东西。还有“电子手机”“智能表”“飞车”“太空垃圾清理工”“地球垃圾清理工”“起床妈妈工”等等好多好多东西呢!
最好玩的要数“电子手机”和“起床妈妈工”了。“电子手机”可以让人们把钱都打到手机里,想什么时候花就什么时候花,还可以声控,用声控可以把家里忘掉的东西带来!“起床妈妈工”是给不听话和不想起床的孩子设计的。如果有孩子不听话,“起床妈妈工”就会马上行动起来。一是说好话,让他(她)听话,二是如果他(她)还不听话就使用“起床妈妈工”的特别方法----那就是打,因为“起床妈妈工”是铁打的,所以打起来会很痛,后来小孩就不敢不听话了。“起床妈妈工”的第二个特点就是让不想起床的孩子起床。第一方法是:把被子打开,让他(她)冷一下,然后再下来。第二个方法是:如果他(她)还不起床的话就使用“起床妈妈工”的绝技----打,这是为了死也不想起床的孩子准备的工具,一个能让人哭的绝技,因为机器人是铁打的,所以会很痛!
好啦!未来世界的东西是永远永远说不完的啊!我们人类的未来是多么的美好啊!我最后回到了属于我的年代——20xx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