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3
随着人口的日益增多,人类活动范围的逐渐扩大,地球失去了往日健康的绿色,它显现出病态的颜色。
未来的地球是黄色的,绿色大量减少了。这是怎么了呀?原来这是因为人们在大量的砍伐树林、破坏植被,这不仅让鸟儿没有了家园,还造成了山体崩塌、洪水泛滥等自然灾害。没有了树木我们的地球就好像少了一根支撑的梁柱。
未来的地球是白色的,肥沃的黑土大量减少了。这是怎么回事?这是因为大家经常使用一次性塑料袋,使用完之后就会扔掉,不仅十分浪费,而且塑料也有一定的危害,造成“白色污染”。
未来的地球是黑色的,清澈的河水消失了,是谁在捣鬼?原来河水身边多了一些工厂,他们把大量的工业废水和垃圾扔进了河水里,使河水变得又脏又臭,满身狼籍,鱼虾们经受不了痛苦的折磨接连的死去了。
未来的地球是灰色的,蔚蓝的天空从我们的头顶消失了。这是谁在作怪呢?原来不远处的工厂冒出的滚滚浓烟像一条条张牙舞爪的恶龙向天空扑去,使未来的天空被黑幕笼罩。
人类啊人类,赶快醒悟过来吧!让我们再也不要捕杀动物,乱扔垃圾了。让地球真正成为爱的家园,让人人都来保护地球,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