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12
时光老人走得真快,转眼便到了20xx年。在人们明白了破坏地球就是毁灭自己后,便洗心革面,决定将功赎罪,善待地球。经过几十年的努力,地球终于焕然一新,变成了一颗璀璨的星球了。
那时:法律法规中叶增加了一条:不准踩踏草坪,不准伤害一草一本。如果伤害,人民法院将有权利提起公诉,处以刑罚。自从有了这条法规后,市郊草木繁茂,纷纷花香四书飘逸,令人心旷神怡。城市公园里也有了许多奇妙的变化:有是,原本无花的草坪上一夜之间多了许多娇艳欲滴的鲜花,你说,这是谁干的呢?
那时:人么充分利用太阳能源。家家户户都用上了太阳能洗衣机。太阳能汽车。太阳能充电器。没有了汽车二氧化碳的排放,城市空气变得格外新鲜。那时人们还发现了一种能排放出含营养物质的花,那种花不能排放出含营养的物质,让人们随着呼吸将营养吸收进去,而且花还清香无比,十里之外也能闻到它的芬芳。
那时:土壤也不加受污染,土质肥沃,还散发着天然的泥土味。人们还研制出一种特殊的塑料,它在土壤中极易腐烂,腐烂后还会肥土。有了这种物质,人们生活变得十分方便。快捷。
那时:各国都签署了《和平条约》。人们回到了以前那种逍遥快活的生活,人们有生活在无污染。美丽的地球上。
20xx年的地球生活是不是十分美妙?是悲剧还事喜剧,权之权在人类手中。我希望20xx年的地球如文中所述:人们过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