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11
现在的地球环境越来越恶劣,不是水灾就是旱灾,要不就是蝗灾,许多人的日子都非常清苦,有些国家还仍在发生着战争。但是,在我心中未来的地球不是这样的。
未来的地球是环境优美的。未来的地球上极少有沙漠,大都是大片的森林。城市里的树木也非常多,密密麻麻,在烈日的曝晒下,你用不着打伞,因为高大的树林可以遮住太阳射出的紫外线,就算是在炎热的夏天,也会觉得特别清凉。
未来的地球是水源丰富的。以前的地球上的干旱地区,现在已经芳草如茵,之前干得像石头的土地如今已成了一个辽阔的海洋了。在这里,人们也能种田,现在是既不缺水,也不缺食了。
未来的地球是富有的。在未来的地球上,每一个国家都是富饶之国,水源多、树木多和财产多。要说财产,大海就是一个巨大的宝库。海底有五颜六色的珊瑚和巨大的海藻。无数的鱼儿在海树、海石花中穿梭。什么长跑冠军箭鱼啦、捕鱼能手巨鳗啦……就连在之前最稀有的鲸鱼,也逐渐增多了。海底还储蓄着煤铁、石油和天然气,以及陆地上储存量很少的稀有金属,真是无所不有。
未来的地球是和平的。由于现在所有的国家都富裕了,所以他们就不用再你争我抢,再也没有什么童子军了,而且大家都和谐共处,有些国家把自己那的特产与其它国家的特产交换,表示友好交往的意思。
未来的地球是那么美好,假如真有那么一天,我住在这美好的地球,该有多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