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15
地球是我们的第一位母亲,她养育了我们,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报答她呢?
公元2711年,人类不顾一切代价给自己创造更好的条件,污染河流,砍伐树木地球和大自然都受到了严重的破坏。茂密的森林原本应是鸟儿的天下,然而就因为人类的一己私念,茂密的森林就变成了一个个树桩,害的鸟儿们无处可归,清澈见底的小溪原本应是鱼儿的游乐场,就因为人类的贪得无厌,害的鱼儿们一条条的被毒死了。
公元2717年,人类不断的开垦放牧,让大地上到处都是沙漠,几乎看不到一片绿色。龙卷风、洪水等等都是大自然的警告,但是人类的贪婪的心一直在诱惑着他们,所以他们并没有善罢甘休,而是做出了更过分的事情——开始污染我们的母亲河——黄河!
公元2729年,人类不断发起战争,战争让整个世界充满硝烟,让死神的脚步逼得越来越近。
公元2733年,地球不断的四处求医,可大家伙都说这个病治不好,只有人类有能力救地球,地球只能向人类发出求救:“我是地球,请你们救救我!我快不行了!”人类答应了她的要求。
公元2737年,地球又变了,她从那个全是沙漠的、已经奄奄一息的地球变成满是绿地、生机勃勃的地球。人类也为自己原来的所作所为而感到内疚,所以他们便值了很多树,来向地球道歉。
其实还有一个解决方法。就是对地球真诚地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没有那个妈妈当孩子犯错的时候不原谅孩子的。地球只有一个,所以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