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了22世纪,科学技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我们一家人已经转移到月球上生活,可是爸爸还是放不下地球上的工作,每个月都要回去好几次。这会我缠着爸爸让他也带我回一趟老家——地球爸爸拗不过我,只好答应了。
未来的地球
我们坐上光年飞机,穿梭在无穷无尽的宇宙中,只见一个蔚蓝色的东西离我们越来越近,我问爸爸:“那就是地球吧?”爸爸点点头说:让你见识一下。”爸爸把飞机停在了一片森林里。
刚走出飞船,我就看到:小狗、小猫、金丝猴、大熊猫。还有灭绝的:恐龙、长毛象和一些两系动物。我从没见过恐龙,这次见了还有点害怕,连忙躲到爸爸后面,埋怨他带我这个“鬼地方”。爸爸说:“不要害怕,它们不会伤害人类的。”我听了半信半疑,走到它身边,抚摸着它的头。我刚带上通话耳机,就听见:“你好,小客人欢迎来到地球”我听了,连忙向四周张望,原来是一只狗在向我打招呼,我问:“你们在这里生活安全吗?”“安全,科学家给我们每只动物都有一种护身的气味,让敌人敬而远之。”我又问:“那恐龙不是都已经灭绝了吗?”“谁说我们灭绝了”一只恐龙走来说“科学家们把我们从蛋里孵出来,让我们又有了一个新的生活天地。”说完就去找食物去了。小狗又说:“沙漠已经被绿洲征服了,城市里的摩天大厦一座座,河里也没有污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