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13
我躺在床上,幻想着地球的未来。慢慢的,呼的一声,时光把我送到了20xx年的一天。
我走在大街上,这里以我们那时大有不同。人们悠然走在大街上,尽情的放松自己。而且大家环保意识也很好,不论是用过的塑料袋,还是一些垃圾,都亲手放在了垃圾箱里。如果大街受到污染也没事,因为,这里没隔一段距离,就有一个机器人,他们专门负责清扫大街,凡是会污染环境的东西,他们都能识别出来,而且把这送到垃圾箱里。大街上,一位穿着工作服的人,骑着摩托,正要给一家商店送货。他把摩托车停在路边,变抱着货物向商店走去。咦!他怎么连摩托车都不锁?难道不害怕贼偷车吗?原来,这种摩托车有自动报警装置,摩托车上其实已经有了自己主人的指纹了,一旦碰到陌生人的指纹,就会立刻报警,而且粘住坏人的手,不让他走。只有主人能破解这种装置。在街上,我还碰到了许多新的设备。什么警察机器人,银行机器人,等等。连许多水果我都没有见过,吃上一个,真叫人回味无穷。
最后,我还参观了许多地方,真让我赞叹不已。
看着这种场面,我咪咪的笑了起来!
叮铃丁铃,一阵清脆的铃声吵醒了我, 原来我一切都是我的美梦。
虽然着的确是一场梦,但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这一定会成为事实。我也要好好学习,建设祖国。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像梦里那么的先进,那么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