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8
大家想过以后的地球会怎么样吗?是比现在更加美丽还是垃圾成堆呢?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虽然我们正过着幸福的生活,可是我们这个生命的摇篮人类的母亲你们有没有想过!
是她把我们抚养成人,是她给了我们美好的环境,是她提供给我们生命的能源,是她让我们可以继续生存下去。可是我们现在只顾自己的幸福却不想想我们的地球。一辆辆的汽车陆续生产,一排排尾气不但破坏了地球的新鲜的空气,还破坏了地球的纱衣。纱衣逐渐破坏,地球的温度一度一度的上升,北极的温度逐渐上升,北极熊濒临死亡。我们破坏地球环境不但是破坏了臭氧层,还危及到了无辜的动物,让它们再次死亡。
不仅是这些我们如果把地球破坏掉了,我们将只能一直待在地球上,呼吸恶劣的空气,喝着恶劣的水,吃着恶劣的食物。这样的话我们只能等到死神的到来。就算还不是很恶劣可是如果我们人类再这样下去的话地球资源也会消耗完的啊!我们现在到处都是汽车可是大家不知道如果再这样浪费下去的话,石油大约一百年以后就全部用光了,而且等石油出来了都不知道已经几年过去了。所以说让我们节约资源和合理的利用资源吧!
以后的今天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是垃圾比山还多呢还是垃圾在一点一点的消去,什么东西都更加好,更加美丽?那可要看人类的造化,大家为了以后的地球,为了以后的人类,为了以后的生物让我们大家一起保护地球,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