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7
自从在联合国的政府丢掉了最后一点良心的那一刻,我已经对生存失去了希望。那一个夜晚,我一生也不能忘。
在3012年,地球的资源终于要用尽了,全球的科学家都在竭尽全力的去寻找可以供应人类需求的新行星。终于,一位科学家在金星表面已经形成了带有氢气的大气层。只要带上地球的氧气,在金星表面燃烧,便可以与周围的氢气相结合形成水分子。于是在3014年联合国利用地球上剩余不多的资源,建造了以太阳能为能源的迁金1号,迁金2号,迁金3号,将于3014年底发射。在发射前一晚,所有人都准备好了自己的家当,脸上时刻洋溢着愉快的笑容,然后兴奋的进入梦想。
但是我们对政府的信任,使我们以后不能在生存下去。迁金系列飞船提前5小时发射。巨大的轰响声震动了全球。所有人从刚才的美梦中爬了起来,不约而同的奔向发射地点。可是3艘背负着禽兽不如的政府官员的飞船已经穿越了被人类破坏并抛弃的大气层。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想象出我旁边那外体态臃肿的女人,她跪在地上,粗大的左臂上抱着一个一脸茫然的小姑娘。那个胖女人大哭起来,并且全身都不由自主的颤动起来,紧紧依偎在左臂上的小女孩忽然哭了起来。小女孩干燥的口唇开始崩裂,上面粘着鲜血。旁边有一位衣襟破烂的男人,对天破口大骂,骂的是衣冠禽兽的政府官员。
这是比几千年前黑奴三角贸易还要罪恶的行为,是令全人类唾弃和可耻的。我又能做些什么呢?我呆呆的站在那里,久久的不敢离去。希望会有一艘飞船返回地球带走剩余的人类。可我苦苦等了一夜,政府丢掉了最后的挽回自己过失的机会。
剩下的日子里,是我无法形容的。我躲在一所废弃并极为隐秘的倒塌的房屋里。晚上到处都是求救和痛哭的喊叫。
在太阳升起的时候,我透过房屋上墙壁的缝隙,看见了人类在互相蚕食,人类正在逐渐退化,他们就要变成于几百年前的野兽了。晚上的呐喊声越来越少,我偶尔可以捡到一些废弃,腐烂的食物。我不敢说这是人类自身的肉,因为我实在不敢去想那些恐怖的做法。
其他的时间,我独自一人做在房屋的角落里,耷拉着有气无力的脑袋,静静的守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