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5
我乘坐时光机来到了一百年后的未来。
未来的衣服全部都是用蚕宝宝的丝做成的,穿着又舒服又轻快。每件衣服上都装饰着一颗美丽的宝石,这颗宝石可是有大作用的,它不单单是装饰衣服的,更能让衣服到第二天又变成一件新的衣服,衣服脏了再也不用让妈妈辛苦地清洗了,只要一按动宝石就能立即换一件新的漂亮衣服,每天都能穿新衣服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呀!
未来的食品也都是安全可靠的,再也不用担心食品安全问题。家里的厨房都是智能全自动化的,只要你站在厨房里的机器人面前,它就会自动对你进行全身扫描,知道你哪些食物该吃,哪些食物不该吃,未来的地球上没有肥胖人群,每个人身体都是棒棒的,妈妈再也不用一天到晚忙着减肥不吃饭了。
未来的汽车也都是智能的,汽车变成了自动驾驶,我们只要一按动按钮,汽车就会变出翅膀在天上飞行,就会变出脚蹼在水中游走,只要拥有一辆汽车就能上天入海,没有到不了的地方,它可以带我们游遍世界各地。
未来的地球是一个创新星球,可以创造出现在人类想不到办不到的一切美好。我好期待这样的未来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