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14
我们将来的地球是美丽的,是完美无暇的。经过高科技的发展,我们的地球不但环境越来越优越,越来越环保了!而且我们的衣食住行也会变的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完善。
例如:拿我们穿的来说吧,每件衣服的袖子外都装了一个小手表和换装器,你一按就可以随意变换服装,不过需要自己设计一套的哟!而且每件衣服内都装有一个调节程序,你们无论春夏秋冬都能替你调节好温度,你就会感觉冬暖夏凉,冬天如春一样。而且这件衣服也有自动清洗功能,他会帮你清洁完衣服后就自动吹干,这样你就会觉得身体舒服、舒畅。整洁。
还有汽车!这汽车可是非同小可的。他们可以上天入海,可厉害着呢!如果你没有停车位置,可以把车停在海面上或半空中哩!假如你觉得很疲劳的时候你也不用烦恼,因为这汽车装有自动驾驶程序,只要你设定好目的地再按按钮,便可以好好的睡一大觉了。当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汽车里就会响起优美的歌声,让你可以从睡梦中苏醒过来,安全的到达目的地了。而且这汽车还装着巨大的太阳能储存器呢!你不用它的时候汽车便自己吸收太阳机能来补充自己的能量,还可以边开车边吸收呢!
路也变得四通八达的,全部都铺上柏油路,无尘、无污染,路两旁也种植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空气清新,到处都是公园式的园林。无论走到哪都能看到那一棵棵的百年大树!
我从梦中醒来,感觉这似梦,而又非梦。这是关于地球未来的畅想!